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法器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獎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心板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磁鐵胸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發光獎杯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禮贈品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老家是個大村落,上百戶人家,人民公社曾劃分為三個生產隊,坐落在祁東縣東邊的一個邊遠小山區,與衡南縣茅市接壤。 老家雖然是個小山區,但充滿著秀麗和靈氣,特別是那條江,更帶神秘色彩。 這條江水面不寬,最窄的地方才兩米,最寬的地方不過三、四米。說來也怪,它從不斷流,養育著全村世世代代,祖祖輩輩。聽 老人們說,不知道什么時候,祁峰下的某座大山里,竄出一條龍來,龍過生蹤,就留下了這條江,途經老家,流向衡南境內。當然,這只是傳說,無從考證。 到了夏天,這條江就是我們男孩子的快樂大本營。盡管母親經常叮囑,不要到江邊玩耍。每當放學、放牛、砍柴、打豬草回來后,母親的話如同耳邊風,小伙伴們不約而同都來了。江邊有三棵古樹,遮天蔽日,是大人們耕作之余小憩的好處所。古樹的樹干特粗,三個大人都抱不過來,樹根直扎向江底。 這條江不僅灌溉兩岸的農田和瓜菜,而且水生資源也非常豐富,漲大水或夏天,都有很多人到江邊或江里捕魚捉蝦。有一次,也是夏天,江水很淺,我和幾個同齡伙伴到江里捉泥蛙,意外捉到了一只團魚(鱉魚),有斤把來重,高興得不得了,這下可打個大牙祭了。我捉住團魚,欣喜若狂往家里跑,還未進門,“娘,我捉到了一只團魚”的喊聲傳進了母親的耳朵。母親看到我雙手緊緊卡住的團魚,先是一陣驚喜,然后輕輕地說:“拿去賣了,換幾個油鹽錢。”我見母親說這話時,臉上寫滿了辛酸和無奈。 這天,舅舅到我家來了。舅舅家離我家不很遠,十來華里路,但很少來。父親去世很早,母親沒有再嫁,一個人把我們姐弟三個拉扯著,家境十分窮苦。舅舅來了,母親很高興,特地拿出一毛錢,要我去供銷社(供銷店)買點酒。很不湊巧,那天酒賣完了,沒有買到。我光著腳丫,沮喪地走在返家的路上。從我家到供銷社,是用石板鋪成的沿江小路,一華里多,那天正好雨后天晴,石板上潔凈如洗,加之母親交辦的事沒有辦好,心里很有氣,走起來腳下咚咚作響。“不能這樣空手而歸!”快到家的時候,我便耍起了小孩子的聰明,從江里灌了小半瓶水,帶了回去。吃飯時,只見舅舅擰開瓶蓋,往小飯碗里倒了一半,端起來喝了一口,笑著說:“我的好外甥,這酒在哪里買的呀”?“今天供銷社的酒賣完了,是在江里灌的水。”我不敢正視舅舅,低著頭回答。“傻小子,江里的水裝進酒瓶就變成酒了,水酒好喝。”舅舅毫不在意,笑著,說著,喝著。我暗暗自責不已。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中期,衡南縣修斗山橋水庫,這條小江是這座水庫的水源之一,老家成了水淹區,1966年我們移民到衡南車江,老家那塊地方也從祁東縣劃歸衡南縣。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見過那條流淌的小江。 今年清明前兩天,也就是4月2日,回老家掃墓,40年了,一踏進故土,鄉音依舊,物是全非。孩提時日夜流淌的那條小江不見了,它已經完全溶化在這座水庫的大水族里,安詳而平靜,無怨而無悔,好像在時刻聽從召喚,獻身于更多的農田和土地,為更多的人群謀福祉。 站立岸邊,滿目青山綠水,我尋思良久,心緒萬千。那江那水,依稀在我心底流淌,在水庫深處流淌,流向更廣更遠……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整整一夜,醒來到處銀裝素裹。 臨近中午,我騎電動車去接上小學的孩子。雪已開始融化,地面變得愈加濕滑,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慢慢走著。我更不敢大意,雙手握緊車把,盡量直行,不得不拐彎時就盡量繞大彎兒。拐角處一個女的騎著電動車直直地過來,看見了我,又不敢打方向,手忙腳亂的。相遇之際,我輕輕地打了一下方向,她的車安全地過去了。我的車卻后輪打滑,急速地向左前方旋去。“小心,危險!”路邊一對男女駐足大喊起來。來不及細想,我迅速將右腳著地,雙手用力握緊車把。車整整轉了一圈兒,幾經晃蕩,終于還是穩穩地站住了,聽見那對男女長長地噓了一口氣。當我平靜下來想向他們報以微笑時,他們已經走遠了。 接了孩子回來,一棵柏樹的樹枝被積雪壓斷,橫躺在路上,路變得愈加難走,大家都小心地盡量往邊兒上繞著走。我跳下車,走到樹枝前,把樹枝扯斷后扔到了路邊。回到單位,一棵女貞樹的樹枝被積雪壓得俯下身來,阻擋了大半個路面。孩子大聲喊著停車,還未等車停穩,他就跳下來,跑過去,雙手抓住垂下來的樹枝,使勁兒地搖晃起來,濺起來的雪飛到了他的頭上,鉆進了他的脖子,他只是縮了縮脖子,側過臉來繼續搖晃,樹枝上的積雪隨之紛紛落地。他小心地后退一步,身子后仰,然后雙手一松,樹枝輕巧地一跳,高高地彈了上去,路面瞬間又開闊起來。可孩子這時失去了重心,一個屁股蹾兒坐在了地上。他很快跳起來,拍打著身上的雪,咯咯地笑了起來。 回到家,妻子正端坐在客廳,見我們一進門,就給我講起了她剛才的遭遇:“我回家時騎車摔倒了,很快一個陌生男子走過來,一把扶起我的車,什么話也沒說,轉身就走了。”妻子說著感嘆著:“誰說人心不古啊……” 陽光偷偷地從云層后溜出來,跳到地上,爬上樹干,躍上樹枝,道邊女貞樹全籠上了一層金色,樹上的積雪悄然退卻,雪塊兒變成了雪點,仿佛一朵朵花兒盛開在綠葉間…… 一場大雪竟讓我們看到了這么多的美好,仿佛是朵朵嬌艷又怒放的梅花。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永遠是善良的,愿為別人付出的人是最美的。其實,為他人開出一朵花,何嘗不是為自己的生命增加一縷溫馨呢?為他人開出一朵花,又何嘗不是為自己的人生喝彩呢?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78823 高雄客製化木製品雷射雕刻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54834 高雄宮廟令牌雷射雕刻51386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 高雄廣告輸出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er8d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