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姓名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工藝品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輔助工具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鑰匙扣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2020年,是待在北碚的第三年。重慶北碚區,是重慶人眼里的養老城區。也許是受這種莫名安心的養老氛圍的影響,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心態變得越發的平和。漸漸喜歡上,自我追逐過程中獲得的生活的平衡感,不愿意打破。 (1) 我今年二十三歲了。 在二十來歲的很長一段日子里,我一直無法想象一個畫面。當某一天早晨醒來,發現身邊睡著一個與我毫無關系的人,甚至即使是那個人與我有著親屬關系,我也會受到驚嚇。我是一個領地意識特別強的人。我和朋友描述過我的這種感覺,我嘗試著問他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吧?從他們不可置信的眼神里,我看到了答案。人是一種主觀意識很強的動物,總愛將自己的主觀意識摻雜進別人的認知里,總認為自己這么想,就覺得別人很大程度上也會這么想。朋友們告訴我:“很多東西都是相反的,有時候,你越害怕什么,也許正是你心里正渴望著什么,是時候該找個人陪在你身邊了,你單身太久了,會孤獨的,孤獨越久,也許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渴望。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別多想了,當有那么個人躺在你身邊時,也不就是多個枕頭,多床被子的事兒,你會很幸福的。” 像我這樣的女性,一邊對結婚有著莫名的疏離感,覺得自己不會結婚,一邊又在不停的假設著婚姻里逃不過的問題—出軌,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么做?按道理來說,像我這樣覺得自己能單身一輩子的人,是不應該做這個假設的。也許,朋友說對了,我是因為渴望而害怕。因為無數次的在尋求自己內心的答案,我在腦海里勾勒出了一個離婚女人的形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如果你有孩子呢?你就不為孩子考慮考慮嗎?我會為孩子考慮,但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2) 當我的丈夫的尸體躺在醫院昏暗的走廊里時,我像往日一樣擠著下班高峰期的地鐵,擁擠的人潮淹沒了瘦小的我,一種從未有過的窒息感撲面而來,難道平日里在擁擠的地鐵里來來往往的,是另一個我?努力躲避著人貼人的肢體接觸,努力憋氣逃離著車廂里積攢著的時近時遠的汗臭味兒,這樣,應該就能減少這種窒息感了吧?再堅持幾分鐘,快到站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為自己打氣。我本應該早已習慣這種狀態的。 包里的手機開始震動起來,是我媽打來的,“歡兒啊,你現在下班了吧?” “對,在地鐵上呢,馬上就到家了。” “歡兒啊,先別回家,先來趟中心醫院這邊來吧,我們在三樓,你聽媽說,你別激動,李然這邊出了點事兒。” “……好。” 我生憋出一個字,窒息感扼住了我的喉嚨。 區中心醫院三樓,昏暗的長走廊里,走廊盡頭處,我看到一面平躺在地上的擔架,上面鋪著一層白布,不平整的白布生生勾勒出一個魁梧男人的形狀。擔架旁邊站著一個年輕女人,背倚著墻壁,一只手叉著腰,另一只手打著圈兒撫摸著著微微凸起的肚子,她在孕期!她低著頭,視線躲避著冰冷地板上的擔架,垂落的發絲讓我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旁邊站著雙方四位老人,盯著擔架,沉默不語。 許是醫療事故吧,這么冷靜的家屬也太少見了。 我離他們越來越近,空氣里有咸味兒,是眼淚的味道,是死亡的氣息。好奇驅使著我一直盯著女人沒眨一眼,也許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她緩緩轉頭,疲憊的抬起略微泛腫的眼皮,目光的接觸,她有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穿著和我一模一樣的衣服,她,是我啊!我害怕得趕緊逃離,轉角處,鬼使神差地回望了一眼,再次與那目光相接,女人眼里并無波瀾,她看不見我,我卻看見了我自己。 緩緩睜開眼睛,身體僵硬的躺在床上,想要伸開手掐掐自己,發現自己的手正好放在肚子上,卻無法動彈。待認清不過是一場夢而已時,僵硬的身體慢慢開始恢復知覺,這是我做噩夢的常態,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從驚嚇中緩過來。昨夜的夢,真實感太強了。 (3) 今早和室友約了早飯,星期天的早晨七點半,室友們都還睡得正香。我們買好早餐,清晨清透的陽光照進心里,讓人想要在這陽光里多停留會兒,我們開始在校園里溜達。散步時,兩個人突然聊到關于以后的話題,我說:“等我老了,我要養一條狗子,無聊的時候就帶著狗子去溜圈兒,應該是退休以后,我要全身心得養一條狗子。” “那你的老伴兒呢?”室友帶著疑問和半開玩笑的語氣反問我。 我一時語塞,是哈,我的老伴兒呢? 室友看我自己也疑問起來,開始哈哈大笑,“你的未來生活里只有狗子,哈哈哈。” 是呢,我的老伴兒呢? 問題是,我對未來生活的憧憬里,沒有老伴兒的存在,只有我自己。 許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很難想象有另外一個人走進自己的生活,打破生活原有的平衡感,就像我和自己之間插足了一個小三。 我看到過很多幸福的情侶,在地鐵上,男孩護著女孩的頭,相互依偎著對方小憩;在教室里,他們各自忙碌,閑暇時的目光交接,嘴角笑容泛起;在餐廳里,男孩細心的為女孩挑出女孩不吃的食物;在游樂園里,男孩不顧別人嘲笑,擺著奇怪的姿勢為女孩拍很多照片;在奶茶店里,男孩告訴店員,奶茶麻煩弄熱一點…… 他們的幸福在一定程度感染到了我,戀愛是很美好的。可是,我卻突然覺得這不是愛情。又或者,不是我認為的愛情。 人總需要一個清晰的定位。當定位清晰之后,煩惱的原因也就清晰了。于我而言,愛情的定位是什么?或許是柴米油鹽里的煙火氣,是磕磕絆絆的真實感。 而,我在很多時候逃避著真實,害怕著真實。 年輕的我,總覺著,真實是一種殘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2015年11月初,終于實現了武夷山的尋夢之旅。 人人都說,武夷山碧水丹山,九曲瀠繞,如詩如畫,有天然的詩韻之美。其實,說起本人與它的情緣,同樣可以用一個關鍵詞——“盤桓”來概括,那種曲曲折折,飽含著“回環旋繞”的詩意。 上世紀70年代至90年代,幾次與它擦肩而過,失之交臂。越是仰慕它的美麗,就越是見不到它的真容。70年代一次搞材料外調,由金華、衢州去了上饒;90年代初一次開著車子經麗水、建甌、南平去廣州貿易洽談會,兩次“直指武夷山下”,近在咫尺,卻因使命在身,一次次錯過了。 沒有想到,之前,爬山涉水,日夜兼程,則欲速而不達。而這一次,坐上了舒適的高鐵,從廈門出發,僅僅兩個多小時,就來到了心儀已久的東南勝境——武夷山。 一 尋夢之前,這種尋找和等候,最是做功課的好時候。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西北部,縱貫閩贛邊界。海拔1500米,主峰黃崗山海拔2158米。有紅巖挺秀,碧水涵幽,“奇秀甲東南”的美譽。更兼黃山之奇,桂林之秀,西湖之美,泰山之雄。古詩為證:“三三秀水清如玉,六六奇峰翠插天。”“三三秀水”即九曲溪,發源于三保山,入武夷,折為九曲,盤繞于群山之中,長約10公里,且曲曲澄碧清澈。而所謂“六六奇峰”,是指環繞九曲溪畔的大王峰、玉女峰、接筍峰和天游峰等三十六峰。 除了碧水丹山,武夷山還是道教的圣地,曾將其列為三十六小洞天的第十六洞天,號“真升化玄洞天”。傳說掌管這片土地的山神為武夷君,故武夷山之名。由此而來。天下的各路神仙,修煉到功成德就,上天入仙班之前,都要聚會于此。經過一番考核,脫胎換骨,才可以去天庭,進入仙班。 剛剛走近武夷山,想到了一個人——北宋的宰相李綱,他乃抗金名臣,民族英雄,一度起用為相,力圖革新內政,但不長時間就被投降派排擠下野、一貶再貶。當年李綱游此填詞,留下一首《江城子·游武夷》曰:“武夷山里一溪橫,晚風清,斷霞明。行至曦真館下月華生,仙跡靈蹤知幾許?云縹緲,石崢嶸。羽人同載小舟輕,玉壺傾,薦芳馨。酣飲高歌,時作步虛聲。一夢游仙非偶爾,回棹遠,翠煙凝。”可以想象,那一刻詩人的升沉起落、榮辱憂患,已完全被眼前的美景所融化,將亮烈、寬闊和堅韌藏于詩篇的字句之中,其品格如云一般高潔,水一樣剔透。 默誦著李綱這首《江城子·游武夷》,行走在山奇水美之間,仿佛身心經過了一番洗禮,同樣產生了美感,也飄飄欲仙了。 二 這次出行,純屬臨時起意。到了廈門,在高鐵北站的旅行服務中心預約,拼編成了七人一組,其中北京三人,臺灣桃園二人,加我和老伴,輕裝簡行,次日出發,省去了許多環節。 兩小時多一點,抵達武夷山北站,“地游”接站直奔景區,先登天游峰。除了北京的兩位小姊妹,其他人都已過了花甲之年。就我們這個年齡段,登峰有點艱難。可就是沖著“不攀登天游峰,不能算到過武夷山”的那句話,無人甘于落后,都毅然決然上去了。 天游峰,山高408.8米,東接仙游巖,西連仙掌峰,壁立萬仞。天游峰有上、下之分。上天游的一覽亭,踞萬仞之巔,瀕臨懸崖,憑欄遠望,武夷的山山水水可以盡收眼底。然而,想要登上這個制高點,必須攀爬888個臺階。從山腳下朝上看去,一節節臺階鏈成的一條上山之路,直上直下,猶如從云霧山頂中拋下來的一根繩梯,晃晃悠悠,飄忽不定。登峰的一路上,大家互相攙扶著,臺灣桃園的曾先生戲稱我們“七仙登天”,又說這是兩岸同胞攜手“親情游”。人人大汗淋漓,一邊大口喘氣,一邊談笑風生。抵達“一覽亭”,“一覽眾山小”,頓時覺得心胸開闊。再憑欄四望,云海茫茫,群峰懸浮;山下九曲蜿蜒,竹筏輕蕩,儼然一幅巨大的山水畫卷,在自己的腳下緩緩展開。 其實,人生不也是這樣?弓身低頭,關注腳下的每一節臺階,喘氣休息的片刻,輕松地欣賞一下四周風景。一次次眺望,對心路歷程做一次輕描淡寫的盤點,就是這么丈量著,不斷地前行! 站在“一覽亭”,看著山下,談起了大詩人袁枚,覺得我們比他更多出了一種情趣。200年前,他游武夷山,未能登上天游峰,于舟上回望天游:“一樓高立萬峰巔,遠望迢迢在半天。昨日幸儂樓上住,不然還道住神仙。”而我們,身在峰頂,讀他的詩文,遐想他眺望山上的曠遠之境,又平添了一種“層云蕩胸”的浩然之氣。 去下天游,山道崎嶇,況味迥然。途中的天游觀,殿宇式的樓閣內設有茶室,坐擁“遨游霄漢”,細品一杯醇香的“大紅袍”,等補充了水分,慢慢下山,飛泉響落,古木濃蔭,陶然忘歸。 來到山腳下,于“壁立萬仞”處,老曾他打開相機,說:“兩岸同根,相見不易,做個紀念吧!”他拉著七人,偏要照個相,這才讓大家上車離開。 三 次日上午,安排九曲竹筏漂流。 導游稱之為“放歌九曲。”“放歌九曲”——高度的概括,豐沛的詩意,聽起來就讓人振奮,特有誘惑力。 2001年我和老伴曾去過巴山蜀水。游小三峽,坐在船上,逆流而上,激流險灘極具挑戰性,纖板卻磨破了纖夫肩上的皮肉,近乎蠕蠕而動。而這次九曲漂流與之不同,坐上了竹筏,順流而下。所謂的“船夫”憑借手中那根細長的竹篙,輕輕松松點觸溪邊或水里邊的那些巖石,便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了,一邊掌握著竹筏前進的方向,一邊指畫著沿途的風景,做起與游客交流互動的文章。省去了登山之勞,還有涉水之樂,簡直妙不可言。 郭沫若先生說:“棹歌首唱自朱熹。” 宋·朱熹的《九曲棹歌》曰:“武夷山上有仙靈,山下寒流曲曲清。欲識個中奇絕處,棹歌閑聽兩三聲。”有《棹歌》的引導,自有一番動人心處的體驗。漂流一曲,在晴川的武夷宮前下水,旁邊就是大王峰,拔地而起,雄峙溪北,暢曠豁達。二曲玉女峰亭亭玉立,峰頂草木蔥蘢。宋·詞人辛棄疾詩曰:“玉婦峰前一棹歌,煙鬟霧髻動清波。游人去后楓林夜,月滿空山可奈何。”望文生義,兩岸美景延續倍覺韻味無窮。三曲雷磕灘,溪水左折如鉤,藏峰洞穴一艘艘“仙舟”懸于峰腰,明人顧大典妙解音律,一首《幔亭峰》詞:“仿佛幡幢曳夕曛,峰頭曾宴武夷君。虹橋已斷云茵冷,鳳管鸞笙杳不聞。”是那么的微妙,又是那么的含蓄。四曲過古錐灘,山秀水媚,大藏峰與仙釣臺隔水相望,“樂在松間聽翠鳥,啼聲句句好詩篇。”沉浸其中,也樂在其中。五曲平林渡,深幽奇險。朱熹曾在峰下的紫陽書院講學十年,“筏行五曲綠波間,兩岸丹山鎖岫煙。精舍依然松竹老,隱屏峰下憶前賢。”由此而成了武夷山景區之精華。六曲從伏虎巖邊擦肩而過,迎面而來的仙掌峰,峰頂就是天游峰,而且蒼屏峰北麓,深藏著小桃園,猜想此處應該會有五柳先生“采菊東籬下”的一番閑趣吧!七曲峰高灘險,溪北老君巖,氣勢雄偉;南岸獺空灘,灘陡流急,激浪飛濺,人云:“七曲灘頭尋妙句,鷺飛沙渚戲吟翁。”八曲山勢漸開,視野豁然開朗,過了芙蓉灘,水流潺緩,鼓子峰像凌空綻放的兩朵蓮花。九曲曲徑幽通,來到村石橋,“名山閱盡到乎川,齊云亭下星村渡,雞犬桑麻又一天。”親山近水,云淡風清,立于天地之間,心境已經超越了山水。 四 接下來的行程,去一線天。 從伏羲洞進入,巖內深處,仰望巖頂裂開一罅,如利斧劈開,相距一尺,長約百米,漏進的天光一線,宛如跨空碧虹。明人徐渭有詩為證:“雙峽凌虛一線通,高巔樹果拂云紅。青天萬里知何限,也伴藤蘿鎖峽中。” 一線天的由來,民間傳說頗多。有說桃花女用繡花針劃開;有說是伏羲大神用玉斧所劈。但據科學分析,認為武夷山的紅色巖層,由砂巖、礫巖和頁巖相間成層,巖性松脆。在地殼抬升的中,受壓力的影響,產生斷裂,形成裂隙。在流水長年累月的溶解和侵蝕下,逐漸擴大、延長。洞中,我等手腳并用,方可側身而過。時而,冷不丁地有一兩白蝙蝠飛過,嚇得游人一聲聲尖叫。間或又有涼風從石罅中習習吹來,冷颼颼地,禁不住想打個寒顫。原來洞口石壁上,明明寫著“風洞”二字,系宋人徐自強所書,十分醒目。 洞內洞外,兩個世界。記得蘇東坡在《前赤壁賦》中寫道:“唯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目遇之而為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一次武夷山之旅,滋養身心,讓我讀懂了所謂“有限的形體,可以承載無限的心性。”從而,在自己的內心,找到了這樣一種有限中的無限。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金屬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杯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er8d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