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瑪瑙,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獎盃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宮印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神主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冬至將至,秋風漸逝,朝望紅日,心生凄涼意,憶起往昔舊游。而浮生如夢,今與人心生離歌,難悅,悔余之過事,念舊情之心,悅杜君之樂。顧你安穩,待你歸來。謹作本詞,詞牌乃余之獨創,謹寄夢中。庚子年十一月十一日。 何時與君笑春風?夢里難憶舊時夢。霜葉寒天、雪應滿徑,簾外只有風月聲。觸目愁腸斷心傷,寂寂傷橋廊。憶往喬木靜園中,花雨開遍與君笑中行。 若問閑情都幾許,林深水岸秋千語。遙思遠去、與君笑意,共同說著那年事。我見君笑如春風,心生桃花風。淚濕往事幾回深,夢里依舊想著那個人。 人世幾回傷往事,字里深情久伴日。一心為之,顧君安穩,情落紅箋字字深。愁入舊游心在否,請君顧回首,盼著你會回來日,定是滿身花雨含笑之。 ——2020年11月11日作 詞牌名及詞句注釋: 【憶舊游】:多調,共三段一百七十一字。 前段九句,六平韻;中段九句,四仄韻;后段九句,四仄韻。 小令翻譯: 冬天快到了,秋風也要逝去了。清早看朝霞,心生凄涼意,又想起了舊游。然而浮生若夢,今天和你有離心隔閡,很難再一起歡樂,后悔我做過的錯事。留戀舊情的心,因你而歡喜。希望你好好的,我等你回來再次和我一起。謹以本詞,詞牌名是我自己創的,在夢里寄給你吧。庚子年(2020年)十一月十一日寫。 詞翻譯: 什么時候能和你一起再笑春風啊?夢里難回憶起舊時的美夢。霜葉落滿的晚秋里、雪花快要把小徑鋪滿了吧。簾外只有風聲明月,看著這情景讓我愁斷了心腸,在寂靜的廊橋上更加傷心。想起我們曾經游園的快樂,花和雨都開遍小徑,我們一起笑著同行。 若是問我們有多少閑情啊,請看那湖水岸邊的秋千上。我們一起歡笑著,愁思飛去,一起說著各自的陳年舊事。我見你笑起來宛若春風一樣好看,心里好像也看見了桃花開遍山野呢。回首眼淚又濕了往事,連夢里也都還想著你啊。 人生里有幾回傷往事呢?這詞里的一字一詞都帶著深情。一心為你啊,只希望你好好的,情落在信間每一個字都情意滿滿。愁入舊游,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想起,只希望你回首看看我吧,盼著你會回來的時候,一定是滿身花雨面帶笑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天,天陰沉沉的,山雨隨時要來。他在果園里看護剛剛泛紅的櫻桃,頭頂上的草帽隨著風勢,起起伏伏。他滿臉憂色地望著烏云壓境的天空,卻不敢離去。他為人憨厚、老實,在十里八鄉很有人緣,平時誰家相邀幫忙,只要得空他定會應邀,干活很賣力氣,絕不偷懶耍滑。 在我和小伙伴眼中,他卻是個實打實的小氣鬼,將自家果園看得嚴絲密縫,誰也別想占得半點便宜。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他轉頭往四周看了看,確定沒有人會來,才一步三回頭地離開果園。他前腳剛走,我和小伙伴從貓著的灌木叢中跳出來,像撲食的餓虎“嗖嗖”幾下就連蹦帶躥地跑到了櫻桃樹底下。看著那些掩映在綠葉中青中泛紅的櫻桃,我跟小伙伴滿臉都是壓抑不住的激動與興奮。 從時間上算來,我們盯著他家的櫻桃已經有些日子了。但這些櫻桃剛有變色的跡象時,他每天就在我們放學的點雷打不動地出現在果園里。他仔細看護著這些櫻桃,是要等它們成熟后摘下來,拿到城里去賣,為他那個常年臥床的病妻換些買藥的錢。 扯過樹枝,我將那顆晃動在枝頭的半熟櫻桃塞進嘴里,還沒咬破嘗到滋味,他的腳步聲就從遠處傳了過來。慌亂中,我囫圇吞下櫻桃,隨手折下一段四五十厘米長的櫻桃樹枝,扛在肩頭就想逃離現場。他似乎算準了我們奔逃的路線,雙手叉腰站在那里,黑著臉等著我們迎上去自投羅網。 我沖著小伙伴撇了撇嘴,準備分頭逃走,他卻會意地搶先一步,伸出長胳膊像老鷹趕小雞一般將我倆圍攏到了櫻桃樹下。他眼含心疼的淚水,手打著哆嗦將我們扛在肩頭的櫻桃樹枝一一奪了去。不等我和小伙伴慚愧地低下腦袋,他發了瘋一樣,隨手將櫻桃樹枝擲到地上,接連踩踏著發泄內心的憤怒。 那些掛在枝上的櫻桃頃刻間破裂并沾上泥土,埋進他不時落下的腳印中。我和小伙伴嚇得號啕大哭出聲。聽到我們的哭聲,他再次抬起的腳突然僵在了半空,原本陰沉的臉色也緩和了下來。他揮了揮手,示意我們離去,自己卻抱頭蹲在地上,看著那些碎爛在地里的半熟櫻桃,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一周后,我正在院子里的杏樹底下寫作業,他用半個褂子兜著紅得發紫的熟櫻桃來到我家門口。他沒有進家,站在院子門口朝我招手,并輕聲喊著我的乳名。我怯怯地抬起頭看了看,擔心他告我的狀,坐在凳子上遲疑著未動。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沒等我起身就徑直來到院子,將兜來的櫻桃一股腦倒在了我眼前的方桌上。我有些驚恐地抬頭看了他一眼,旋即把頭深深地埋了下去。那些櫻桃一個個水靈靈的,發出紅湛湛的誘人光澤,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卻不敢伸手去拿。 “前些日子,大爺嚇著你們了吧?那天你們摘的櫻桃不熟,吃多了會拉肚子。現在都熟透了,給你一點解解饞。”他憨笑著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臉上是慈愛的表情。 在他轉身要走時,聽到聲音的母親從屋內走了出來。看到桌子上的櫻桃,母親下意識地掏出了包錢的手帕。他看著母親,著急地擺了擺手:“鄉里鄉親的,一點吃的又沒多少,就是送給孩子嘗嘗鮮,可不敢拿錢笑話我。”等母親拿出兩張十元的錢,他竟然像做錯了事的孩子一樣逃也似地離開了。 那天下午,吃著那些熟透的櫻桃,我眼前始終晃動著他憨笑時的樣子。那種笑容一直伴隨著我,時至今日的櫻桃時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夾板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12702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金屬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藝術品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紙板

 

arrow
arrow

    g68ter8d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